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第一天

2010来到了。
2009成了过去。
没有特别的感触。
没有特别想庆祝。
我不想说是因为自己老了。
老了就没有想庆祝节庆的兴致。

回顾2009。
脑袋一片空白。
到底这一年我都做了什么。
年头订下的目标达成了多少。
不想去检讨。
因为会让我神伤。

2009,我只想请求原谅。

妈妈,请原谅我还是长不大。
意见不合时会跟你顶嘴有时不听你话。
甚至脸黑黑拒绝和你沟通。
可是假如你继续那么野蛮,我也会继续坚持我的立场。
妈妈,我今年25了,我可以有更多的自由吗?
我不可能永远让你任意摆布。
我明白你的心情。
可是我有自己的生活,你可以放手让我去创吗?
原谅我不孝。

盈,请原谅我不是个好姐姐。
从小我们就一直拌嘴。
我从来不肯让步。
你放假回来我也没能好好带你吃大餐。
也没好好和你说说话。
你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朋友,情人了。
分给姐妹的时间总是最少的。
因为我们自私的认为姐妹总会在。
原谅我粗心。

亲爱的,请原谅我在爱你时会表现得很幼稚。
我总是为了一点小事发脾气不讲理。
像个小孩般撒野。
我在学习爱你。
一个不会爱自己的人在学习爱你。
所以,
原谅我的笨拙。

朋友们,请原谅我的孤僻感。
很多事情我想跟你们分享可是我怕打扰你们了。
很多时候想联络你们却没真正行动。
可是你们一直在我心里,不曾离开过。
当你们主动联络,我其实很开心。
原谅我的被动。

还有最重要的你,请原谅我常常忽略你。
你要健康的体魄我却懒得运动。
你要开心的生活我却一直愤世不爽。
你要吃好的穿好的我却吝啬得可以。
你最爱旅行我却没钱没时间没勇气出发。
原谅我无能。

2010,我会努力我会改变。
希望年尾时可以对得起你们。

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恭喜恭喜。。又老了一岁。。ngek ng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