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离开

时间一刻一刻逼近。
我的无所谓慢慢转变成不舍。

把钥匙交上去。
把制服归还。
整理座位。
环视这个我待了一年半的地方。

临走我已忘记曾经的压力(公司给的)。
脑海浮现尽是快乐的回忆(同事给的)。

Aunty的背影在流泪。
我知道。
她频频用衣袖擦眼睛。
我假装不知情看着她的背影和她像平常那样谈天。
想着道别的方式。

终於还是要面对。
她转过头来祝福我。
眼泪一直流。
我们矫情的来了个拥抱。
我说我们还是可以联络的。
(昨天才说不许诺)
她点头笑笑说不出话。

和Kak握手谢谢她的教导。
请求她原谅我的过失。
Kak也红着眼忍着泪一直点头点头没有看我。

我也不敢多看她们。
不敢多逗留。
快步走出大门。
眼泪已开始在眼眶打转。
匆匆坐上车子启动引擎,离开。
告诉自己除了同事的情谊没什么好留恋。
调整心情迎接新开始吧。
过去的已经过去。



结果我还是学不会潇洒的话别。

3 comments:

  1. 读得让我也想流泪,以后有空儿去看看他们咯。
    在新地方加油,祝你有个好开始。

    ReplyDelete
  2. 谢谢!
    新地方要适应很多东西。
    第一天没事情做,闷。
    但我会给自己时间去尝试。:)

    ReplyDelete
  3. 一个简单的道别也这么煽情。。。你的文笔牵着我的情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