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随想

那天,独自一个人在店里。
难得的在上午这段时间可以一个人静静沉淀。

学校开课了。外面天气很阴。
忽然的我想起我的中学。

中学时期在学校我喜欢扮忧郁。
一个人独来独往走在偌大的校园。
走到偏僻的电话亭摇个电话给妈妈让她迟点来载我回家因为今天有上华文课。
站在新建位於四楼的厕所前眺望风景想着以后的我会是怎样呢。
捧着一本厚厚的小说坐在树下吹风发呆。
是那么一个风花雪月的小女生。

回想起真的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可爱又白痴。
脑袋里一直有很多奇怪的念头。
连现在的我都不明白的想法。
明明也是我啊,做么会觉得“她” 很陌生。
甚至我都快忘了“她” 最初的模样。

是所谓的青春期吧。
那我现在正处於调适期吗?
然后慢慢步入稳定的成年期。
衰老多病的更年期。

以前好像读过一篇文章。
作者说消逝在青春的岁月也不错。
美丽得以永恒。
回忆都是甜的。

嗯,成年的世界多么复杂累人。
好羡慕那个无聊的忧郁女生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