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更新

我是这么一个细腻善感的女生。
那天出外办事。
然后一个人坐在kopitiam吃鸡饭当午餐。
身边吵杂声不绝。
我边吃边看看周围的人群。
突然觉得很寂寞。
在自己从小生活的小镇觉得寂寞让我更寂寞。
很想哭。
我想是因为新工作新人事新环境让我措手不及。

这几天渐渐的和新同事混熟了。
日子就没那么难过。
A说有机会一起去唱K。
B说去看戏。
C说吃大餐吧。
啊,好久没有这种一大班人的活动了。

Aunty偶尔拨电给我发公司的牢骚。
有点想念但不想回去。
连脾气最好的P先生都离职了那公司怎能待?

新年快到了却没什么气氛。
经济真的那么糟?

很多东西想做但没时间。
要看的戏想读的书该见的人。
面膜瑜珈上网整理沉淀。
最近我真的很忙。
因为我学不会熬夜。

时间到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