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普吉岛 - 工作篇

去了一趟普吉岛充电回来。
同事们问有去XX岛吗?很出名的那个。
我摇摇头。
那么XX岛呢?那也不错。
我再摇头。
那你到底去普吉做么?浪费!

我去吹海风晒太阳走走看看。
放下工作压力放松心情。
只是这样。

工作好累。
这工作才做了七个月,感觉过了好久。
老板也常说我做了有两年多。
老得快。
我压力得做不下去。

放假回来,心情真的转变了。
不会因为小小的公事钻牛角尖。
能一笑置之观战场的尔虞我诈。
比较看开,比较自在。

希望电池不要那么快消耗完。
我怕来不及充电。

2 comments:

  1. 为什么去普吉需要到K城转机?槟城不是有直飞吗?

    ReplyDelete
  2. Airasia的廉价机票,盈订的票.
    我不懂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