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普吉岛 - 善感篇

特地多拿一天的假期早一天到K城见你。
到大学去逛逛,看看你平常的作息。
虽然我曾在那呆过,经过两年,却已陌生。
太多的改变。
尤其是人。
还有心情。
看着学弟妹高呼毕业万岁,万头攒动的毕业典礼。
我一点都HIGH不起来。
不像之前。我总是三八,兴奋过了头,喊到喉咙破。
是因为我经历毕业后被迫迅速成长的现实
还是少了一群熟悉的喜欢一起“兴风作浪”的朋友?
看看他们。看看身边的你。
我突然好妒嫉。
我突然好伤感。
我觉得我好像不属于那里。
我不再属于那里。

然后我飞去普吉。
却异常地想念你。

是因为双双对对的情侣?
是因为这些天和你腻在一起不想分离?
我多想你也来普吉。
我可以依偎着你漫步沙滩。
很想立刻定飞机票和你去旅行。
可你不爱旅行。

回程需在L机场等六小时转机。
你知道了特赶来,令我好感动。
见到你的刹那,我多想把你紧紧抱住直到你透不过气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想念。
奈何家人都在。
我只好压抑。

虽说我们长期分隔两地,但短暂的“出走”却让我看清。
我想赖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