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害怕孤独

发现自己害怕孤独。
妈妈妹妹阿姨上云顶去了。
因为工作缘故,我没去。
独自留在家里。

原本还想说,这下好了,难得有清静的时刻。
结果,从早上八点半她们出门到现在晚上九点十分。
我度秒如年。
看戏没心情。
无法静下心来阅读。
上网上到“莽涨”。
浑身不自在。
要命的是,我寂寞得要死。
空荡荡的家,只有自己的声音。
那感觉很恐怖。
好像被遗弃。
然后我想起你们都是一个人在外生活。
我发自内心的佩服你们。

年少时,很享受孤独。
觉得那很凄美很酷。
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代过去,
我现在喜欢有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