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普吉岛 - 妈妈篇

去年就买了的廉价优惠机票。
去年就存了的钱。

我一直希望趁妈妈还没老还走得动带她去旅行。
因为我喜欢旅行,主观地认为妈妈也当然喜欢旅行。
结果这趟旅行回来,她说她根本不喜欢,要我别浪费钱。
带她去云顶赌场她会更开心。

看她在异国语言不通。
吃不惯外国的食物。
走不了那么多的路。
没那么多体力。
我尝试接受,人各有“趣”。

下次,带她去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呗。
有赌场的地方更佳。

当然,我需要再努力存钱。

2 comments:

  1. you are a good daughter!!!
    happy for you that you finally went to holiday. you deserve this nice holiday!

    ReplyDelete
  2. thanks!!!
    hope to plan for next one soon!!!
    Airasia promotion pls come come com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