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陈绮贞


喜欢陈绮贞。
因为她很平凡。曲风不喧哗。
我觉得她很有气质。
我崇拜她很有自我风格。
她好像不需要人家的认同,只是专心做自己爱做的事,唱自己爱唱的歌。
多想也能像她那样。

新专辑<太阳>里的歌曲我几乎全都喜欢。

<太阳>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我疲倦的享受着/谁也无法代替的孤傲。
<鱼>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让他推向我在边界奋不顾身挣扎/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别让我飞/将我温柔豢养。
<烟火>等到我青春剥落的时候/你还爱我
<距离>我们现在远距离的恋爱/我是否该放松我的期待/我们现在远距离的恋爱/我是否该坦白我的关怀
<失败者的飞翔>你承认吧/你也想要体验英雄般的夸张悲壮
<下个星期去英国> 你收了行李下个星期要去英国/遥远的故事记得带回来给我/我知道我想要/却不不敢对你说/因为我已改变太多

都好好听。
她写的词像诗。
她悠悠的唱。
我幽幽的听。

记得很多年前,听过她的demo3专辑。
她用念诵的方式,
说着故事,轻轻的背景音乐。
“妈妈可不可以不要变老?漂亮的妈妈不会老,真的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