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从来不喜欢太浮夸。
不特别庆祝生日,圣诞,情人节,周年纪念。
我觉得幸福在生活里,不在昂贵的商业包装下。

那夜,和你手牵手走在槟城的小巷。
细雨飘飘,我挨近你,取暖。
走过为生计而忙的小贩,我们讨论着要吃什么当宵夜。
外国游客很多。萍水相逢却可以高谈阔论。
有个男人对着女伴大呼小叫,浓浓的中国腔。
喝着冒着烟的水饺汤,有你在身边。
就这样,我觉得幸福。

告诉你我觉得幸福,你缅腆的呵呵两声,转换话题。
你就是这种性格。总学不会在适当的时候说适当的话。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你油腔滑调的,我反而不惯。

我记得告诉你,到了八十岁,也要手牵手。
因为我喜欢牵手的感觉。
结果你嚷,吓?!要咩?!
你就是这样。
F3。


其实啊,只要你在我身边,
不做什么,不说什么,
我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简单的幸福。很满足。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