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明天可以不上班吗?

开始厌倦工作。
想逃离。
我工作不喜欢被人指使或“硬推” 。
我有我的节奏。
请停止你自以为是又没建设性的“命令” 。
还有,我根本不必听你的。

想开始打算第二份工作该朝哪个领域发展,
又却想一切顺其自然。
最怕是我习惯了,就不想改变。
双鱼害怕改变。

最好可以背个包包,浪迹天涯。
可惜,我是女的,一个人,危险了点。
长越大,胆子越小,顾忌越多。

连梦都不敢梦,我的人生,到底还剩什么?

3 comments:

  1. 我的朋友,工作会让人失去梦想,尤其是打工一族。

    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梦想吗?
    用心把它们想回来,它们是属于你的。。
    人总是要有梦想,也要勇敢的去梦。

    改变如果是好的,何乐而不为呢?
    改变需要时间,不管是多久,只要肯改有一天一定会变的!!

    背个包包到处去,怕一个人,就找个伴吧!!
    =)

    ReplyDelete
  2. 阿晶,你有我的支持。记得流浪到德国来看看我哦

    ReplyDelete
  3. 等我流浪到德国,你又不懂跑哪去了。。。呵呵。
    谢啦,阿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