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花痴

我是个花痴。
看到帅哥我会流口水。
看到型男我会尖叫。
有次还差点去撞玻璃门。

而且,我会幻想。
为什么他们都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假如福山雅治是我的不羁情人,
假如鲍春来是我的青梅竹马,
假如黄综翰是我哥哥,
假如夏宣泽是我妹夫,(开心吧,盈?:P)
假如三井寿是我的好哥儿,
假如郑源畅是我的同事,
假如吴彦祖和我同班,
假如三哥是我舅舅,
假如王力宏住我家隔壁 ……

呵呵,脑袋就只会想这些没用的东西,
没有一点大志。
我却乐在其中。

我不喜欢人家用他们自己的一套来给其他人贴上标签。
你认为好的可能人家并不会欣赏。
你认为优秀的人生可能人家并不稀罕。
自己的人生,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快乐就好啦。

所以,我从不管人家说我不切实际。
我的人生我自己过。我的决定我自己负责。

扯远了,其实我只是想说我是个花痴而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