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不爽

这个时候,你在睡觉。
留我一个人在生闷气。
为了什么,我已忘了。
就只是很不爽。

很想拨电话去吵醒你,不让你好睡。
但是发脾气是我的强项,野蛮就不是了。
啊!对这句话,你不许有意见。

到底我是怎么了?
很气你,又不懂要骂你什么。
想吵醒你,又担心你过后睡不着,明天会没有精神,驾车会危险。
精神分裂。
心里可能住着两个我,一个邪恶一个善良。
不是可能,是一定!

多数胜出的都是善良。
我觉得我太宠你了会把你宠坏。
你却说是你把我宠坏了。
公婆都有各自的道理。

算了,反正想不起气什么。
睡了。不让你“专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