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你的生死遗言

你骗了我。
我一直把你的<生死遗言>当成佛经般膜读。把里面的一字一句当成我的爱情座右铭。
一直努力学习你永远要比爱人多活一天只为让他安心不受失去的苦痛的伟大情操。
我一直崇拜你。
甚至在潜意识里把生日相差一天的你我归为同类。
事情曝光后,我还是相信你们的爱情。
相信着你们一定会度过这一关,告诉世人,他们的不看好再次被你们的爱情打败了。

“我们的相处没有被流言伤害,并且还能冷静的看着那些无关的人为我们忙碌。
我们不在乎,你说,我们不在乎。”
------------ <春泥>

我一直在等待,你们会再一次用你们的方式,安静的,让世人为你们坚贞不屈的爱闭嘴。
但是终於离婚公告出来了。
我一时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我这么多年来的“信仰” 。

“每当我想到我若先你离去时,你的惊惧,我便不忍离世…
所以我总在最爱你,看你微笑时,心地暗暗起誓,让我多你一天就好,多活你一天就好,我要陪伴你到最后,我要给你最初也是最终的深情,我要照顾你。
我会不掉一滴泪,不让你牵绊人间,不让你记挂我,我会为你放你最喜欢的音乐,带来真心爱你的朋友,请他们饮酒作乐,然后在那张我们共枕的床上,安静的等待合眼,微笑让你迎接我。
当我们都非常非常老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