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感动,生命力

那天工作烦闷,不想再动脑筋时突然听到你洪亮的声音。抬头一看,果然是你。我笑了。
一直在想你怎么那么久没来了,是不是发生了不好的事,看到你安然无恙,安心。
其实和你并不熟,但看到你那么坚强乐观的面对身体里的癌细胞,
总祈祷上天可以看到你的努力和意志力,让你没事。

初次见面,完全看不出你有癌症。
雷声般的嗓音,健快的步伐。
你说你有癌症,扩散到骨头了,有时痛到不能直腰。
第二次,你说要开始chemotherapy了,头发会脱落,已买好了帽子。
第三次,你戴了帽子来。
第四次,你说想跟医生商量延后一星期治疗,因为新年要到了你必须打理家务煮团圆饭,而每次治疗后你都会全身无力,躺床一星期。

过后,很长一段时间,你不再出现。
我开始担心。问同事你来了吗?希望同事告诉我在我放假或出去时,你来过。但没有。
而现在,你又出现了,我的心总算定了下来。

衷心希望,林婆婆你会打赢这场仗,打败所有的癌细胞,远离病痛,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愿你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