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 0909

早上工作正忙着有信息进来。
没空去看你电话就来了。
“有收到我的信息吗?时间几点?”
一头雾水我答:“九点零八分。”
“哎呀!明明信息报告写九点零九的。不是啊?”
“不是噢,九点零八。”嘴角不自觉向上扬。
“那拜拜。”挂了电话。

不一会,又有信息进。
这次我已准备好接你的电话。
“几点?”
“九点十分。”
“吓?!不玩了。拜拜。”语气沮丧。

就是这些小动作让我觉得你很可爱。
你那么细腻会留意这些特别的日子而我总粗心不怎么浪漫。
难得的是你还是会继续细腻继续放纵我的粗心。
我坏,我对不起你。

谢谢你。

P/S: 在写着,突然收到一连串的信息。然后接到你的电话。
“这次肯定中了吧,呵呵。”
你真可爱。

“09-09-09 09.09pm 宝贝,我爱你...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