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酬神庆典

过去的那个星期是我村圣王公庙庆中元的大日子。
不是我夸,每年都很热闹。
因为我村有一班混混。
尤其是歌台表演那几个晚上都爆满了。
看性感美女骚头弄枝,别说那班叔叔弟弟们了,我都爱看。

从小我就看着他们怎样炒热气氛弄得那些美女都说我村里的人最热情。
他们完全可以在台下自high。
跟着强劲音乐大跳大摇。
而我们这群女生就帮他们再把气氛炒到沸点。
鼓掌尖叫,不是给台上的女生,是给台下的叔叔弟弟。

今年更厉害了。
把酒啊肉啊都搬到台下来了。
还分给其他观众。
看来他们今年混得不错来着。

最后一个晚上的最后一个show突然出来一个“阿姨” 。
而在她之前是个超会扭的甜美宝贝。
气氛突然冷掉。
我村大哥骂:“X的,最后给我来个老姨!”
唱福建慢歌不打紧,人家点劲歌她唱到一半竟然忘词。
还说什么做这行也是很压力的,歌词又多背不来。
结果被嘘下场。
表哥说她好像哭了。
过后派出另一个会唱会扭的“阿姨” 才平息了大哥的“怨气” 。
气氛再度high起来。

我觉得这行业确实不好做。
抛胸露腿。又唱又摇。
必须卖力讨好观众尤其遇到我村的混混。

我很同情被嘘的那位阿姨。
可是看到她唱歌我闷到去上厕所了。
看到会扭的“阿姨” 我就再帮叔叔弟弟炒气氛了。

看来我身体里流着混混的血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