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心理测验

转贴自“面书” 的心理测验。
因为这个周末没睡午觉很得空。
我最爱玩心理测验。


雙魚座的人非常沒有組織性,也不太會做計劃,因為他們不喜歡被固定的計畫牽著走,寧可隨波逐流,走到哪一步再做哪一步的打算。他們不會堅決得對抗困境,也不太有別人所謂的責任感,所以如果遇到不可抗拒的逆境,他們就會心安理得的放下一切,認為這就是上天的安排,沒什麼好掙扎的。他們最擅詳的是抽象的思考,優點是細心和創意,但是因為被情緒影響工作,所以不容易將才能完全發揮出來。他們沒什麼侵略性,不喜歡競争,也不介意被打败,因为他们并不十分关切现实世界里的游戏规则,反而更重视自己内在的理想国度。


阿宅指數55%
你只是懶惰.因為沒有車子方便出門,要不然幹嘛宅?!你只要沒事做就會宅在家.有人約才出門沒有人約自己也不會作計畫.唯一的計畫就是沒計劃。
记得啦,要主动约我,我太懒。


你好比哪一種台灣小吃? 測驗,結果是 肉圓
你是一個妙趣橫生的人,但是你的趣味是來自於你天真的本性,而不是世故的幽默,你對事情的反應總跟別人不一樣,有時有點神經大條,有時又會作無厘頭式的聯想。你常常會無心作出驚人之語,當別人告訴你太脫線時,你卻一點也不懂是為什麼,你是個甘草角色。
常常被人说奇怪,其实我是真的那样想的。


你到底有多心機? 測驗,結果是 心機指數->0分
o.O有沒有搞錯...沒想到世風日下還有你這麼純潔的人,像你這樣的人不應該在充滿危險的路上亂走,應該趕快放到博物館當作國寶供起來才是...
有天看到我在博物馆可别惊讶。


什麼武功最適合你? 測驗,結果是 獨孤九劍
你是一個不羈的浪子! 獨孤九劍沒有招式, 正適合不喜歡受拘束的你! 無招勝有招是武學的最高境界


怎样面對分手心理測驗
本質上你是個善良的人,被拋棄時心情非常的難過,但會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你認為愛情是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大家好聚好散,讓彼此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即使他曾經傷害過你,你也不會記恨在心中。這樣的想法,使你容易去原諒一個人,也許你也是不想破壞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希望日後他想起你時,是懷念不止,而非恨意無窮的。...
我的坏心眼呐。哎哟不能顶虚伪的自己有时候。


你的妒忌指數心理測驗
你是屬於表面心胸寬大的人,其實心中早巳忐忑不安,因此對於感情的態度很保留,而且很少失態,因為吃醋在你看來是相當幼稚的行為.而你的忌妒心只在關鍵時刻發作,如果情人只是無傷大雅的與其他異性勾搭,你通常會忍住不發作,而這經常表裡不一的壓抑,其實很容易給自己帶來壓力....
爱我就不要给我压力。


你吃醋的樣子
有點過蚊香的人應該都知道,蚊香是不大好點燃的,往往要燒上一會兒才有一點小火星。因此認為火苗是點在蚊香上面的人,對忌妒的火花是比較擅於隱藏的。雖然 對另一半與其他異性談天說笑感到忌妒不已,但是醋吃在心裡,嘴巴上、行為上倒 是無關緊要不在乎的樣子。或閉口為了表現自己的大方與寬闊的胸襟,但是老是一 副我不在乎的樣子,說不定反而會讓另一半以為自己沒有受到重視,被愛得不夠 呢。所以有時適當的一點醋意表現也是有必要的喔!


心理測驗,雙魚座: 野蠻指數:75
為愛癡狂雙魚是很溫柔的啦!不過野蠻起來可是會歇斯底裏的哦!丟丟東西是小事,雙魚會按照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劇本依次演出,演戲就硯A演個全套!不癡狂,也難。野蠻指數:75野蠻口訣:是你對不起我的...
这个口诀,绝!


您的心是用甚麼做的?心理測驗,橡皮造的心
你很冷靜理智,即使暗戀別人也不會讓事情失去控制。你對戀愛的態度是隨遇而安,明白任何事情都不可強求。若一段感情真的發展不下去,你絕不會勉強維持下去而賠上快樂和自信。一旦真的分手,你會傷心,但很快便會復元,就如一個橡皮球,掉在地上就會反彈,甚至跳得比以前更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