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善意的谎言吗?

你听我说起他的过度诚实后说。
其实他不必什么都跟你说啊。
有些事情是要隐瞒的况且他不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KF说男人做错事只要没有证据就一定要死口不认。
不认,女人就对你没办法就算她不信。
认了,后果自负。

我歪着头听你说完,问。
你意思是说如果是你,你会骗我喽。
那不叫骗…转头看我不怀好意的脸你反问。
你要我说还是要我隐瞒?
唔… … 你还是骗我好了。然后最好不要让我发现疑点。要骗就骗一辈子。永远不要让我拆穿。
你笑。
我笑。

当笨女人比较幸福。
不要对我说真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