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错过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机会可以浪费?
我刚刚错过了一个。
说没有遗憾是骗人的。
可是时机不对也是没办法的。

好像很懦弱。没有志气。

你以前不是很聪明的?做么现在变成这样?小姨问我。
我被炸了还要笑着解释。
其实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不让自己聪明。故意当笨蛋。
小时候太了了突然有一天醒来不想努力下去。
想平凡不出众不想引人注目。
就是这样。
妈妈杀出一句。不要找那么美丽的借口,废话连篇。

我在等适当的时候。才启航。
但这样一次一次放弃,会不会有一天上天不再眷顾我不再给我机会?
会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