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聊聊240211

最近的我好累。
工作份量太多。老板要求太高。压力好大。

今天我整天黑脸,避免D老板和我说话。
我怕我控制不住情绪会对他大吼大叫。
L经理那天说我“没有血” ,被人开玩笑也只是笑笑。
对我认识实在太表面。
我只是不想与世人同浊。
别逼我走出我的世外桃源,我会让大家都好看。

K说好想跟老板大吵一架然后炒老板鱿鱼。
W老板今天忍不住和大老板吵了起来。
对着电话,他越说越大声,肢体动作越来越大。
看来大家最近都很压抑。

其实我想学习跳舞。
太久没做运动,年龄增长,身体机能渐渐衰退。
奈何抽不出时间去上课。
而到了这种年龄,失去了在家能就地起舞乱摆动手脚的那种天赋。
中学时我真的随时在家说跳就跳。
成人表达和发泄情绪的方法我暂且无法正确掌握。
舞,是应该要跳下去的。
我却剩下无力感。
是的,无力感。

我可能太久没放假了。
已经申请了假期,下星期去K城接妹妹机。
还有看看你。
期待着。

3 comments:

  1. 我也很期待你下星期来...
    这星期我也很累...
    为了能在下星期你来时轻松一些...
    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2. 嗯!一起加油!
    还有一星期!

    ReplyDelete
  3. "K说好想跟老板大吵一架然后炒老板鱿鱼。"

    这种想法还会有,但有时也是要想想以后的路。所以才把这想法给吞下了。 放个期休息一下,应该会好点,但别太多。
    我最近放期太多了,感觉越来越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