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新年感慨

然后我们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
新年的聚会已经从选读什么科系,课业的压力,
哪里工作,待遇好吗,
到现在的相亲问题,结婚打算。

我记得多年前在蓉家,我们讨论要选择怎样的男女朋友,吵架了该谁先开口道歉。
今年,欢说她不介意相亲。我觉得她在开玩笑,她其实非常有魅力。
妖精很认真的问我们有没有什么女生可以介绍给他。
羊唐突的说他打算结婚了。
我感慨时间的飞逝和我们经历的沧桑。

我舍不得朋友结婚。
好像分给我们的时间少了。
当然有天我也会嫁。
那天恒说:“你几时要结婚?你不要嫁到那么远去啦。”
他只是随口说
我却差点哭出来。

我们其实已经离开彼此的生活圈子很久很远了。
我想象不到你在新朋友群里是什么样子。
你看不见我为生活改变了什么。
当我们聚在一起,我们仿佛回到了从前。
纯朴。真实。
可是我们其实都不一样了。
我们之间有人开始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们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

3 comments:

  1. 是的,大家都进入那个年龄,除了我。

    不用怕,你嫁到柔佛,我们大家可以去新加坡赌场搏杀!:D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tyng tyng...
    chee wei is getting married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