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山楂树之恋> 语录

世界是客观存在的,但每个人感受到的世界是不同的。

他想让她的心发痛,只要捏一捏就成;他想让她的心快乐,只要一个微笑就行。

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
我就在心里恳求你,
如果生活是一条单行道,
就请你从此走在我的前面,
让我时时可以看见你,
如果生活是一条双行道,
就请你让我牵着你的手,
穿行在茫茫人海里,
永远不会走丢。

老公老公,老了要人供;老婆老婆,老了要人驮。

不管你老不老,我都驮你,好不好?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今天被人瞧不起的人,说不定明天就是最受欢迎的人。

你可能还没有爱过,所以你不相信这世界上有永远的爱情。
等你爱上谁了,你就知道世界上那么一个人,
你宁可死,也不会对她出尔反尔的。

我肯定不是第一个爱上你的人,也不是最后一个,不过我相信我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你活着,我就不会死;但是如果你死了,我就真正的死了。你懂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