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需要你幸福

太久没让医生检查让我忘了我身上的“定时炸弹” 。
你一直催我让医生看看。
甚至因为我的拖延我们吵了几次。
我明白你的担心更明白身体是我的健康是我的。
可是你不明白我不敢面对假如是坏的诊断。
五年前我毫无惧怕地进行手术的那份勇气,没有了。
人家都说人越老越怕死,看来所言非虚。

拗不过你,而且觉得假如真的有什么,还是早点面对的好,我决定让新的医生检查。
早上睡足了才出发。
尽量保持轻松的心情。
幸好医生很亲切,减少了很多不自在感。
躺在床上,安慰自己不是第一次,不用那么紧张。
医生熟练的边和我闲话家常边扫描。
肿瘤好像没再成长。
可是好像多了新成员。
医生说是良性的,年纪轻不需要动手术以免影响产后哺乳。
见过那么多医生,个个见解略同,我应该要放心。

呼,总算过去了。

身边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个需要被保护不会照顾自己的女生。
你总说我傻傻的很让你不放心。
妈妈不让我到外地生活认为我连生活起居都搞不定。
同事也常常说我太单纯太容易被骗。

我一直否认的。
我明明就很成熟很勇敢。
我还梦想一个人到处旅行走走看看。
我怎么可能是娇弱的女生?
可是最近我想。
搞不好我真的如你们所说。
我没有自己想象中坚强。

转载自我喜欢的一个博客所转载自<佳期如梦>的一段话:
“你有时候真的很勇敢,勇敢得近乎愚蠢。我一直说,你有一种孤勇。其实,我只希望我所爱的女人,平凡而孱弱,不必事事自己挡在前头,当有任何事情发生,都可以有人替她遮风挡雨,有人尽力照顾她,疼爱她。我只希望你可以从容而幸福,跟你所爱的人,安宁地过完下半生。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需要你幸福。”

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需要你幸福。
嗯,那么,就让我娇弱下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