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不记仇

星期二你召开了会议。
不干我们事却听你发了两个小时的牢骚。
最后还被你当透明。

然后你一声令下,隔天全厂的人都为了你的一句话忙。
你一直不把我,JO 和K当成你的人,
有难却要我们一起当。
我很生气。
我们的工作已忙,还要帮你的人擦屁股。

星期四接到我的P顾客的投诉。
你一直怕P。特紧张他的事。
难得的七早八早拨电于我询问详情。
我赶到你的厂,你随后到。
直说惨了惨了这次惨了。
然后怔怔的问我,怎么办啊?
我答不出。

看着你心力绞悴的模样。
三十刚过已满头白发。
还自嘲的开自己玩笑。
我想你背负的压力一定超乎我的想象。
你偏袒的人依然我行我素,甚至等着看你笑话。
我想,我不应该在这种时候落井下石。
做好我的本分,尽量不烦你。

我忘了两天前口口声声说我生气你。
现在却开始同情你的处境。

假如有个人可以让我生气超过四十八小时。
我想说那个人很厉害!

4 comments:

  1. 因为我没被发了两个小时的牢骚,我特别记得。
    还有三十刚过已满头白发的没有什么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