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难得 心情不好

为什么你可以轻易地左右我的心情?

最近我努力让自己积极。
不再抱怨不要消极减少对生活的不满。
凡事从另一个角度,往好的方面思考。
就这样,觉得生命真美好。

可是你在逼迫。
你要我跟着世人的脚步走。
你要我跟着你的脚步走。

可能你从来不曾了解我。
你说为了我牺牲很多,我放弃的你可曾在意?
你骂我懦弱觉得我没有你不行。
我沉默,难道你没有发现是我甘心被你束缚?

人家说我们总是伤害最亲近的人。
可我们也是常被最亲近的人伤害。
不是么?

所以,我从来没有怀疑你对我是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