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那个双鱼女生

记得吗?我曾经怨她。
当她正处于千夫所指,众矢之的的时候。
我怨她,怨她骗了我的信仰。
那个要比爱人多活一天的信仰。

那天在部落格看到她写:
不爱的从来不是你,是自己。
那个自己失去理性,怀疑、愤怒、压抑、孤独。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
阴暗面的那个她总是困扰着她。
她觉得自己不够好,因为她知道她其实可以更好。
她觉得不爱自己的她,根本没有能力给他百分之百的爱。
就这样钻牛角尖,就这样选择离开他的身边。

可这世界上根本没有十全十美。
无论是人,还是爱情。

无悔无恨无怨,命定的路只能这么走过,我只想深深祝福你。
谢谢你爱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