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女昏

那天和同事宝微微吃午饭,提起一位早婚的同事。
他说,她说她早婚是因为她对男人没什么很高的要求。
我说我还不想婚是因为我对自己有要求。

我会烧的菜不多,担心丈夫孩子吃不饱。
我懒得做家务,担心家里邋遢。
我还有未完成的心愿,担心定不下来。
我不会照顾自己,担心照顾不好你。
我很幼稚,担心委屈了你。
我要学习的还很多,担心教不好孩子。
等等。等等。

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不急。
我要慢慢开成美丽的花。

请你,耐心等待。

4 comments:

  1. 你会煮的不多....但我觉得很好吃....
    你懒惰做家务....但我可以帮你做....
    你未完成心愿....但我可陪你完成....
    你不会照顾我....但我可以照顾你....
    你觉得你幼稚....但我觉得你可爱....
    你不会教孩子....但我们可以学习....
    你还没准备好....但我却可以等待....

    等你慢慢开成美丽的花....




    P/S: 其实我很急一下... :p
    WRITING到很闷...学你写写其他东西...

    ReplyDelete
  2. --> Darren: 谢谢!sweet到~
    --> 森: 就是矛盾喽。

    ReplyDelete
  3. 甜到吃黄莲都不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