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夏日虹恋> 松本润 竹内结子 小林星兰

假如我30;你26。
假如我贫穷;你是名人之子。
假如我像个师奶做事鲁莽神经大条;你算是美少男英俊有型。
假如我死了丈夫带着个六岁的女儿;你正年轻身边花蝴蝶成堆。
你,还会爱我吗?
你,会爱我的女儿吗?

好,闭嘴。
我知道这是编剧吸引无知少女的伎俩。
现实中不可能发生这种爱情。
但我还是心甘情愿地去相信了,被感动了。

星期六没上班。
就看完了这一套日剧。
偶尔在电视上看到,觉得里边的小女孩好可爱。
就让你帮忙下载了。
是的,原因就是那小女孩。
她超可爱。
她一出场,我就尖叫。
我说呀假如我的女儿那么可爱,我就不上班每天在家抱着她看着她。
陪着她成长。
因为她不会可爱太久。
我不想错过。
盈在旁摇头,siao liao。

可是相信我,我真的会酱做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