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记070112

公司一年一度的Team Building又到了。
今年第一次有户外活动,之前都是在室内听“耶稣”。
所以我们显得格外期待。
加上今年有KL帅哥--肉丝和渴淫。
托宝微微的福,在前一晚已和他们吃晚餐联络感情。
和年轻人混在一起让我感觉自己依然青春。
而且我喜欢年轻一下就混熟的热情。

活动很成功,大家很尽兴。
晚上到了,自由活动时间。
每年总是拖拖拉拉什么都没做在房间睡觉。
今年,我们想来疯一下。
却被老小F破坏了兴致。
一直让人拨电来催我们和他们一起喝酒。
明明我们只想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房间喝酒玩牌跳舞谈心。

创意家熬不过老F的夺命追魂CALL,舍命陪“君子”。
我们几个就在房间里闹疯了。
酷姐喝了点酒开始搞不正常的动作。
樱桃和安娣J跳舞很辣。
虾米一直在高呼。
搂楼想睡了却撑着摇摆。
宝微微在一旁喝酒看我们这班女人疯。

我佩服我们自HIGH的功夫。
HIGH到午夜,大家都累了。
鬼鬼祟祟地各自回房。
关上房门,搂楼对我说。
想不到偷情是这么刺激的!

2 comments:

  1. 我喜欢肉丝和渴淫的名字。LIKE!
    谁有不正常的动作?不懂几正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