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我喜欢我们在一起

公司的晚宴从来没有那么好玩过。
我们坐在一起,不理别人的眼光。
大声欢呼,高调拍照。
大块肉大口酒。
开心地说笑。

晚宴后,我们照计划行事。
唱K去!
虽然有D老板的加入。
但是我们要发泄要疯狂。
完全不把他当一回事。
照样唱照样叫照样跳照样摇。
看着两位辣妈,除了佩服,我暗地下决心当妈妈了也要那么辣。

唱完深夜三点还去吃宵夜。
依依不舍肉丝和渴淫。
今次一别,不知何日再见。
虾米问是否要给他们一个拥抱。
我反问要咩?好像很狼酱,虽然我很想。
哈哈,一群饥渴的姐姐。

沉闷的工作因为有了你们变得有乐趣。
在网上团体聊天,总让我不能自制在座位上偷笑。
为了怕坐在后方的老小F发现,我差点内伤。
还有偶尔的外出和计划,让我期待。

其实我很含蓄。
但是我还是想大声说。
我喜欢我们在一起!

我们=安娣J,酷姐,创意家,1313,宝微微,虾米,樱桃,搂楼,肉丝,渴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