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喜欢学生带给我的快乐

新年快到,决定不给学生功课。
让他们快快乐乐过年。

还有五分钟下课。
我问,还有什么问题吗?
学生纷纷举手,反应异常热烈。

老师,你有男朋友吗?
老师,你男朋友几岁?
老师,你男朋友名什么?
我觉得老师没有男朋友。
不可能,老师那么美丽可爱。

不用拍我马屁,我说了没有功课就是没有功课。
而且,你们那么关心我男朋友做么?

因为我们要跟他说,老师很好,心地善良,和蔼可亲。

这班小孩,从四年级带到六年级,已爬到我头上来了。
他们继续。

我觉得老师喜欢打羽毛球的男朋友。
我知道了!老师的男朋友是李宗伟!

哈哈,我快给他们搞疯了。

铃声响了。

老师,新年后,我们再继续聊你男朋友的事情哈。
你要说实话,不可以不回答的哈。

我心想,不是我不想回答,而是你们太可爱,我不懂应对。

老师老师,你先走。快点,铺红地毯给老师过。让开让开,老师要过。
我笑指两位穿红衣的学生,哪,你们两位,快点当红地毯。
好的好的。说着,做状俯在地上。
我简直笑翻了。

这群可爱的放牛班学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