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1最后一个星期

2011年尾的狂欢好像是我历年来的记录。
感觉马不停蹄地。

先是蜂的婚礼,然后平安夜和中学十多位朋友唱K到半夜三更。
才发现卧虎和藏龙。
会唱会跳已不在话下。
酒量更是让我目瞪口呆。
尤其是运,面包妮,雁这些看起来娇滴滴的女生。
灌起酒来面不改色。
还有恒竟然是能喝之人。
哦天!大家都HIGH到疯了。
C一反常态拿起麦克风高声唱,手舞足蹈。
我看着他,在想会不会和蜂结婚有关。
我希望是我多心了。

圣诞节,C和恒来我家吹水,然后一起到日本餐厅吃晚餐。
那是我们的最爱。
晚餐后,依惯例,倒回我家继续聊。
C最爱过圣诞,一直哼圣诞歌,还YOUTUBE圣诞歌轰炸我家。
他靠在沙发,说突然很累。
我说,睡吧,我去切些水果给你们吃。
恒在旁嚷,做么随便在人家家睡的!
我骂,做么不行?!他在我家要怎样都可以!
恒瞪大双眼看着我,无语反驳。
C闭目养神,不理恒。
水果切出来。
恒和我吃着水果,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
C休息着边继续哼他的圣诞歌。
那一刻,我觉得我们三有一家人的温馨感觉。
幸福。
说好了年初一晚来我家“自兑”。
别爽约喔。

跨年前一天,和公司的朋友约好了到P酒店吃日本餐。
为了Gurun人酷姐和Alor Setar人宝微微。
和这班朋友吃东西我学会了分享。
以前我总觉得和朋友share share吃东西很奇怪。
但我们习惯吃来吃去。
可以尝试不同口味。
唯一不惯的是,大家都很早做鸟兽散。
工作了怕体力透支呗。

跨年反而没大肆庆祝。
和家人吃晚餐,然后一班表兄弟姐妹聚集聊聊。
切蛋糕,喝香槟。
没倒数就上床睡觉了。

新的一年就这样,到来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