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记两通顾客电话

韩国顾客拨电来。
问起春假。问起新年都做什么来着。
我说没什么特别,就和家人朋友度过。
有没有男朋友?
旧男朋友有一个,新的没有。
呵呵呵呵。他笑。
我等你介绍像玄彬的新男朋友给我。这话我没敢说出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久没听他声音的保罗放假回来给我一通电话。
纯粹闲聊。
我说我已二十七。农历嘛就二十八。
It can't be!!他吼。逗乐了我。
其实我以正面的态度来面对渐渐靠近我的三十大关。
我将会以越来越成熟的脚步稳健地迈向我的人生路。
我将会更明媚更有韵味。

偏偏同事总爱说我未满十八。

1 comment:

  1. it's time for you to become a mother.. XD

    Ah S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