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太委屈

‘你不要插我多多次噢!痛死我啊!’ 打击我信心。
“您的血管不好找,完全看不到。” 专心找血管。
‘ei, 你到底会不会的?’
转头跟和她一起来的朋友说:
‘我看我们还是明天才来了,这个不会的,我看她找那么久都找没有。’ 冒烟。
“是喽,你们明天才来吧,我不会的。”
‘她不会的。’ 跟她朋友说。爆炸。
“嗯,我不会的,不厉害的。” 语气韧皮。

很想骂粗口。
自己的手肥到…
老了皮肤又没有弹性到…
血管细到深到...
嘴巴又多多影响我的信心。
还怕死怕痛!
真是 _ _ _ …

发泄过后开始检讨。
觉得是我不对。
是自己半桶水经验不足。
不能怪别人质疑自己的能力。
谁不怕痛谁不怕被针tu多多次。
我错,要改。

可是她的真的是超级无敌难抽的,蝴蝶针我又没使用过所以不敢乱乱试。
真是郁闷被人家这样当面“奚落” 。
很委屈。

是自己的血管难搞,不要怪抽血的人。
有时是意外,不要怪手术失败的医生。
这份工作让我学会了这样的体谅。

人非圣贤。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