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快乐那么简单

朋友是不是越久越好?
我非常喜欢那种很久没见面但一见面就聊个不停的友谊。
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甚至是不同肤色。
我开始庆幸我的中学异族朋友超多,
以至於我们不会只混在同一个族群。
大家在毕业多年后,可以相约去参加朋友的婚礼。
那么自然的聊天开玩笑说说近况。
更多是说以前在学校的趣事。
以前爱欺负我们的那个顽皮马来男孩,
在面前是那么成熟不再火爆甚至变得有点娘娘腔。呵呵。
他说cinta punya pasai。

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正努力的前进。
我却依然胸无大志却快乐着。
看着大家谈起未来自信的光彩,眼睛有点刺痛。
想哭。
我何其有幸,可以认识这么一群优秀的朋友。
个个都是神奇的物种。
我感恩。

言语笔墨实在无法形容我心中的感受。
我恨脑袋不好,不能定格那快乐的画面直到永远。
可是那种感觉我会永远怀念。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


P/S: 15/8/09是Iqbal结婚的大日子,特和靖诒,雪雯,Cheah, Azli, Naseem相约去祝贺。
过后六人再去续摊,Amalina也加入。
开心的一天。真的很开心。

2 comments:

  1. thanks for being my postman for the day! :)
    wish i were there!

    ReplyDelete
  2. you are welcome!
    we really had a good time on that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