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才艺梦

当我的孩子很可怜。

大学时去看武术表演看到男生肌肉的美丽弧度和强韧。
我就激动的说,以后我要让我的儿子学武术。

然后又有个中华文艺节让我欣赏了古典中华音乐的优雅。
我语带羡慕的说,以后我要让我的女儿学琵琶古筝儿子学二胡。

HH邀我出席她音乐学院的音乐表演节听了西洋乐器的悦耳动听和表演者挥洒汗水的有型有格。
我陶醉的说,我的儿子要学拉小提琴,我的女儿要学会弹钢琴。

这几天看日剧《交响情人梦》男主角玉木宏指挥时的潇洒帅气和认真。
我又来了,边流口水边自言自语,儿子啊,妈妈一定要让你学指挥。

其实,为什么要让我下一代来完成我的梦想呢?
我现在开始学习应该不会太晚吧。
可是时间可是金钱可是青春可是...
懒惰。

无药可救。

1 comment:

  1. ask darren go do la... easy... kl a lot of lesson to take de.. he so free somemore... wakakakakaka

    S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