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吓大的

在我长大的村,
以前当老大的我叫他们一声叔叔,
现在当阿窿的他们叫我一声姐姐。

听表弟转述前几天发生了亮枪案,
就在那个我小时候常常捉鱼的河边。
好像是哪方面说了哪方面的坏话。
哪方面的老大得罪了哪方面老大。
结果正当甲老大和手下悠闲在路上玩弹珠游戏时,
乙老大乘着一辆车挡着路。
一个手下下车。
拂开外套。
从腰部抽出手枪。
朝天空拉枪的“开关” 。
指着甲老大。
整个画面很黑社会电影。

当然最后没有开枪。
有人当中间人。
而乙老大本意也只是想显显威风。

我一直以为那些叔叔弟弟们喊打喊杀的程度只在於嘴上说说。
顶多打起来用椅子木棍巴冷刀当武器。
想不到,有枪。

他们对我都很好。
见面请客打招呼。
却原来在外面行走“江湖” 那么拽。

冒冷汗。

5 comments:

  1. 叫你姊姊...
    想不到你的地位那麼高
    大姐大..失敬失敬

    ReplyDelete
  2. 他们十多岁出来混。小我几年啊。
    以前小时叫我姐姐就叫到现在了。

    hmm...我以前也确实当过大姐大啦。
    怕了没?
    :P

    ReplyDelete
  3. 沒有怕..
    傳授幾招來..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