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在戏里

我看戏都很投入。
跟着剧情,人物的情绪走。
好像亲身经历。

八度空间播的<溏心风暴>年前已看过依然追得津津有味。
今天程亮终於出车祸了。
之前一个人在租来的房间看时哭得稀里哗啦的。
重看还是哇哇鬼叫扎扎跳不想接受这个剧情安排。
当剧情发展到他踏上了女朋友的好朋友那条船,
我对他是恨之入骨的。
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
为什么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同时失去爱情和友情!
你要我如何和你走下去?
你要我如何再去相信你…
可是,过后他真心悔过了。
我也心软了。
常在心,你快点原谅他呀。这样子对着荧幕说。
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出事了。
故事这样安排是会荡气回肠高潮迭起出乎意料一点。
却也毁了我的幻想和期待。
编剧,你很残忍。

是前年吗?在戏院看<蜘蛛侠3>。
剧情一紧张我就情不自禁用力前后摇前面的椅背。
以为失态了,发现朋友也和我一样对前面的椅背出气。
我就摇得更卖力了。
所幸前面并没有人坐。呵呵。

有时我也会受不了感情这么丰沛的自己。
可是,改不掉呐真是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