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今天日记

今天听到了一个让我不能接受的消息。
DR RANU逝世的消息。
怎么可能?
一个好好的人说不在就不在了。
四月去做检查时她还那么健康。
细心的帮我扫描。
温柔的劝我去深入检查。
还不额外收费的帮我扫描了手背的“肿瘤” 说只是积水只要每天用点力量按下按下就会消失了。
“肿瘤” 真的消失了,而她也不在了。

她之于我不止医生,
更像一位慈祥的长辈。

可是说真的,除了震惊伤心于她的离去,
我比较忧心以后我该上哪检查。
我很坏。很自私。
原谅我。

@@@@@@@@@@@@@@@@@@@@@@@@@@@@@@@

有个熟悉的面容走进店来。
是小学教我马来文的林老师。
兴奋的喊她全名,想起来真不礼貌。
老师已不认得我。说我变了好多。
当然啦,当年才是十二岁的黄毛丫头。
十二年就这样过去。
老师依然年轻漂亮温柔。
我想起小学。
老师循循善诱的在青板用粉笔划下字迹。
在我脑海刻下知识。
慵懒的下午我看着粉末飞舞。
思绪也神游。
老师出其不意挥洒藤便。
惊醒了白日梦......

和老师谈了一会。
我竟然不舍得老师离开。
依依不舍。
奇怪。
可能觉得和老师告别就和小学回忆告别一样。

我应该是太厌倦了成人世界的节奏。
想回去小时候。

1 comment:

  1. my mum told me about it. v sad.
    i didn't know she was your gynaecologi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