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不再的岁月

突然好忧郁,在这几天。
我觉得我在失去。
好像知道失去什么想要去挽留却无从下手。
好像不知道到底在慢慢失去什么。

朋友上载了一张中四年尾拍摄的照片。
照片中的我笑得很开心。
那时候不知道天高地厚。
以为世界是我的。
敢敢梦敢敢想。
发发白日梦,和朋友聊聊将来长大后要做的事。
然后我就在将来里了。
“小时候,以为自己什么都是。
长越大越发现,原来自己什么都不是。” ---- 村上春树

总是要面对现实的。
美丽的梦想也需要金钱去堆砌。
而生活的考量也不可忽略。

取舍。平衡点。
我在摸索。
摇摇欲坠。

1 comment:

  1. 长大后也应该有长大后的梦想(当然可以延续小时的梦想:))!
    我还在学习适应活在"将来"里,这世界好真!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