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云顶之旅

我生平第四次去云顶。
结果还是没能玩到游乐场的刺激玩意。
被亏都那么大了,还去什么游乐场?
我坚持的。
认为不趁现在玩待何时?
会是我的遗憾。
可是抵不过健康状况无奈放弃。
头晕心跳突然加剧。
玩到一半晕倒休克那会很糗。
而且我怕死。

没办法只好整天混在赌场。
开心的是赢了三十元。
更开心是被守卫拦住问,
“阿妹,今年几岁啊?”
哈哈我都超龄了我只怕你不问我呢。

赌场真是个钞票好像是假的地方。
几千几千下注。
一开牌,几千几千不见了。
输钱的面不改色继续掏出更多的几千几千。
心痛死我,工作了几年也未必存到那个数额啊。
uncle嫌钱多,不然分点给我当施舍。
真的想跟他们那样说的冲动。
有些中毒太深的病态得让我害怕。
我就这样边喝免费美禄边观察赌场百态。
顺便幻想那些花花绿绿的钞票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