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突然想学手语

又一男生来验精子数量。
这次是个哑巴(聋子)。
又必须问那例行问题。
可是该怎么表达?
比手画脚了一会觉得不对劲。
原谅我又脸红了。

只好用写的加比手画脚。
“more than three days?” 我写。
他竖起了右手食指。
“yesterday?”
“today.” 他写。
为什么我每次要遇到这种状况。心中呐喊。
我要专业。
而且他好像不是很明白我要表达的。
继续沟通。
“STOP!cannot ejaculate until Saturday.”
他看了露出笑容,竖起大拇指。表示ok。
我也笑笑对他竖起大拇指。完成任务。

平常三言两语可以交代的事却足足花了十分钟。
而且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完全了解了。
如果我会手语就好了。
至少他不会觉得很烦,又需要和不懂他语言的人沟通。
也可能他已经习惯了。

和他” 交谈“的短短十分钟。
无声。沉静。
却觉得有一种奇怪的因子在我们周围发酵。
那是真诚。
那是原始。

世界太多杂音了。
误导我。
诱惑我。
污染我。
改变我。
很吵。
我需要安静的语言,有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