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没有责任感的父母请不要生孩子,求你们

那天从旅途归来。
在房间梳洗准备上班。
你走进来。
说这周末你没回家。
我漫不经心的问,为什么呢?
因为我爸爸和妈妈吵架了。
为什么?我停下梳头的动作。
不知道啊。说完你走出房间。

我追出去,告诉妈妈。
她追问你。
你若无其事的道出来龙去脉。
说,不会有事的过后就好了。
刚好大姨过来。
跟妈妈说起那件事。
好像很严重。闹离婚来着。
你坐着听。我一直注意你。
突然你说一句。
真的离婚我会很没有脸。
然后把脸埋在小小手里,双肩在颤抖。
我心痛。绞。纠。
把你拥入怀里。
很想骂你爸爸妈妈粗口。
我需要冷静。

过后他们和好了。
你不用丢脸。
开开心心的回家。
可是我一直忘不了你抽蓄的样子。
暂时不想原谅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