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牢骚

到底我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小学时玩过中国象棋老师总是说要布全盘的局和策略,
不可以下无意义的棋子走错一步可能整盘棋都毁了。
我总是小心翼翼,举棋不定。
但是那毕竟是一盘棋。
毁了就毁了,可以重新来过。

可是人生呢?

工作已经越来越没意义了。
我不喜欢办公室的说三道四。
夸张的是同事就只有那三位啊却可以暗藏刀剑。
好累。
偏偏这个时候朋友邀我考虑她公司。
正要招募人才,公司待遇不错。
我很头痛。
又举棋不定了。

啊,干脆什么都放弃去隐居算了。
可是隐居也要有本事才行。
会养鸡吗?会捕鱼吗?种菜?

头晕晕的,身体热热的。
我好像开始胡言乱语了。
不要病了啊,在这种时候。

4 comments:

  1. 去吧,朋友的公司,至少有照应

    ReplyDelete
  2. yun ci recommend one...
    but need to travel a lot in first year maybe...
    i am thinking of my europh trip next year...

    ReplyDelete
  3. Just to recap, what is this job and why you have to travel that frequently?

    Anyway don't worry bout the europe trip, just take your time, anyhow we all will be here for long.

    ReplyDelete
  4. if you think the company is trustworthy and worth working for, why not give it a t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