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无题

放工回家打开电脑“钓鱼”。
你放学回来搬了张椅子坐在我旁边看我玩。

突然想起明天学校就放假了。
我说,明天放假了哦,你就好啦!多希望我是你。
你很快答话,哪里好,我才希望我是你咧。
为什么?我嚷。当我没什么好的。
因为我觉得做工比较爽。
天真的小孩说天真的话。
以前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相信我,读书生活比较爽的,你要珍惜,知道吗?我语重心长。
你似懂非懂隔了一会问我。
你做工有得放假的吗?
啊... 难过。

转头看到电视剧刚好有学生穿校服的戏幕。
我伸出双手环抱着你的腰。
学生都好可爱哦,就像你那样,很可爱。

突然很想哭。

我想我是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