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很直。
不会抄捷径。
不喜欢兜后门。

求学时代,我都是安分守己的读书。
很少spot题目只抽特定的部分来背熟。
甚至有预试考卷在我面前,我也不去看一眼。
不是扮清高。
是本性使然。

工作了还是没改变。
我秉持努力不会枉然。
不必做一些多余的小动作来突出自己。

我一直觉得这没什么问题。
最近却开始疑惑。
这种性格好像不附合生存法则。
我会吃亏。
可能我必须走更多更陡的路却依然达不到目的地。
奈何我是死脑筋,完全不会转弯。

所以,就让我这样吧。
上天偶尔会眷顾笨蛋的吧。
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