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TANK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空隙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如果我变成回忆
请你一定要把我忘记
虽然我会妒忌
代替我陪你的那个她
只要偶然在多年后
当微风吹起落叶飘下
你会想起曾经有一个
喜欢悲秋伤雨的女孩
深深爱过你
然后你嘴角上扬
牵起身边的她的手
珍惜你的幸福
这样就够。
就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