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长不大

你来了。手上拿着一包东西。
由於你刚从外面回来我以为那是买给我吃的。
你说不是,是给你弟弟买的糖果。
然后你问:
“TUTU呢?我要叫她载我回家拿这个给我弟弟。”
我心情不好起来,可能没有东西吃就语气严厉大声起来:
“一来到就叫TUTU载你下去,刚刚不是表姐夫载你去吃东西吗?你不会叫他载你回家啊?
这么夜了,TUTU哪里要载你回去?”
“我叫我妈妈来载我更好。” 你顶嘴。
“叫喽!来到脸黑黑就叫人载你回家!” 我语无伦次乱骂。
结果你突然把双手捧着圆圆的脸蛋问:
“我有脸黑黑咩?”
看着你一副无辜受冤枉的脸,我忍不住笑了。
没有,你没有。
是我大小孩,你没有买东西给我吃我吃醋了乱对你发脾气。
我恶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