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客观

今天去了政府部门处理文件。
人很多。小孩大人挤满狭窄的空间。
正疑惑。坐在隔壁的阿姨主动跟我说:小学生毕业旅行。

啊,真命好。
小小年纪就有机会出国旅行。
童稚的脸上藏不住兴奋,还有骄傲。
我不想七早八早就要感叹命运的悬殊。

护照办理手续繁文缛节很多。
带领老师大声宣布:报生纸一定要复印双面,就算背面是空白一片的。
坐在我后面的家长不满的说:
难道你们做事之前没有来问清楚的吗?
为了张复印报生纸已经奔波几次了。
人那么多要等到什么时候?
老师都是“CHAK SAI” 的!

音量不大不小,我听得很清楚。
几步之遥的老师我就不知道了。

客观分析这件事。
双方都有错。
老师确实应该提早来问清楚手续上的细节。
家长可以不满但不可以爆粗。

那么客观不像我。

老师错老师错该骂!
或是
哇UNCLE那么没文化不要让孩子跟老师旅行啦笨!

这样好,比较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